Search

最帥發言人?丁怡銘:廖泰翔、蔣萬安都是我的菜 - 中時電子報 Chinatimes.com

minersonline.blogspot.com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上午接受【周玉蔻嗆新聞】訪問,被主持人形容是最帥的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第一時間回應,不是宋楚瑜嗎?丁怡銘還說,覺得自已的長相還好,現在像是「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等人都是讓人看到會臉紅的,蔡英文競辦前發言人廖泰翔也長得很帥,蔣萬安也很帥,「我覺得都是我的菜」。

丁怡銘接受廣播訪問,開場就很有哏,在聊到政壇帥哥話題時,丁怡銘表示,他覺得自已的長相還好,現在像吳怡農等人都是讓人看到會臉紅的,廖泰翔也長得很帥,蔣萬安也很帥,「我覺得都是我的菜」,但隨後丁怡銘馬上補了一句「如果我是女生的話」。

他說,在他剛進黨部時,當時擔任副祕書長的李應元還會介紹這是黨部最帥的黨工,之後5、6年已經沒有人這樣講了,現在政壇帥的愈來愈多。

對於主持人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三倍券,丁怡銘回應,柯文哲的發言凸顯一個問題,就是現在國內使用電子支付的習慣還不普遍,政院民調顯示,有3到5成會使用超商預約方式領券,現在的情況代表政府對三倍券研判沒有失誤,因為超商本來就是最方便的。

丁怡銘接著說,他覺得柯文哲「沒有實際去超商買過東西」,繳過任何費用,不知道超商的小白單有一堆優惠,所以才會不知道大家領取會用這樣的方式,現在去每家超商都有三倍券的活動。對於主持人追問,所以三倍券不會像柯文哲說的一樣沒有效果,丁怡銘回答,「不會」。

丁怡銘說,自己的三倍券是綁郵局VISA卡,政院相關的作為本來就是要幫郵局的人潮紓壓。

此外,對於前總統陳水扁認為,行政院長蘇貞昌為2024參選做準備,丁怡銘用台語說,蘇揆已經「不癢了」。

行政院,丁怡銘,吳怡農,廖泰翔,三倍券

(中時 )




July 08, 2020 at 09:25AM
https://ift.tt/3gDaAZG

最帥發言人?丁怡銘:廖泰翔、蔣萬安都是我的菜 - 中時電子報 Chinatimes.com

https://ift.tt/2ASXM1X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最帥發言人?丁怡銘:廖泰翔、蔣萬安都是我的菜 - 中時電子報 Chinatimes.com"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