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時隔17年!《我的祕密花園》成員再合體 女星曝聊天話題笑:老了 - POP!Weibo

minersonline.blogspot.com

娛樂

Ent

2020-08-18 19:51:30

2003年上映的偶像劇《我的祕密花園》播出後便大受好評,也一舉捧紅戲中的幾位主角如林依晨、張天霖、楊謹華等人,當時一行人的愛情與友情之間的故事,身受許多粉絲喜愛,沒想到事隔17年,演員們又再度合體,其中演員梁又琳也曬出合照,曝光好友們的聊天話題。

From:網路

From:微博/林依晨依晨花園官博

梁又琳18日曬出與林依晨、楊謹華、李岳與六月的合照,一群人開心看著鏡頭燦笑,因為在橫店拍戲不客前往聚餐的張天霖也透過視訊連線的方式一同入鏡。梁又琳開心寫下「我的秘密花園之成熟版!每年都會聚會的我們,聊天內容已經從以前20歲聊戀愛到現在30多歲聊養生。」

From:李岳臉書

From:李岳臉書

最後也笑稱大家真的都長大了,而李岳也開心曬出照片,感動寫下「這幾個字我好久沒有打了,在按注音時有好懷念的感覺☺️更扯的是,這群女生幾乎沒有變,吃飯時大素顏皮膚還是超好!」最後也感動回憶「連當時的化妝師都來了,聊不完的青春歲月,雖然還缺了幾個人不在,希望下次能更多人一起聚會!」

From:微博/梁又琳

梁又琳:我的秘密花園之成熟版🥰

每年都會聚會的我們,聊天內容已經從以前20歲聊戀愛到現在30多歲聊養生
~看來我們真的都長大了🤣🤣🤣

遠在橫店拍戲的張天霖
這次只能用視訊參與聚會了😅 ​ -- 梁又琳

延伸閱讀:

★『POP!微博』所有文章皆由編輯精選微博內容編寫彙整,未經授權不得取用,若轉載請註明來源:『POP!微博』並附上連結。

╰( ◕ ᗜ ◕ )╯ 快點加入微博粉絲團!




August 18, 2020 at 06:51PM
https://ift.tt/3kZ6TAc

時隔17年!《我的祕密花園》成員再合體 女星曝聊天話題笑:老了 - POP!Weibo

https://ift.tt/2ASXM1X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時隔17年!《我的祕密花園》成員再合體 女星曝聊天話題笑:老了 - POP!Weibo"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