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鼓鼓〈我的心裡呀〉新歌藏洋蔥!獨家活動邀KKBOX歌迷同遊台北、聽北流演唱會! - KKBOX

minersonline.blogspot.com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將在11月21日登上北流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向來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的他,以毛小孩視角為出發譜寫出療癒單曲〈我的心裡呀〉,細數與愛犬的相處回憶,新歌選在「狗狗節」99日數位上架,周邊商品扣除成本後將捐予公益團體,期盼帶來更多人的溫暖響應。

〈我的心裡呀〉的創作緣起,來自鼓鼓的愛犬「米奇」因健康因素需接受手術,鼓鼓回想與米奇十多年來相處的珍貴回憶,手術前有感而發寫下〈我的心裡呀〉,透過簡單質樸音樂,娓娓道來與家人難以言喻的深厚情感:「我覺得我們欠他很多,他給了我們全部,我們卻只給他一部份,我想要站在他們角度寫一首歌,來安慰自己,雖然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但我猜他應該是這樣想的吧…」

不只歌曲創作,鼓鼓還親自完成MV腳本,並邀請插畫家好友Dinner操刀,細細描繪毛小孩與主人日常互動的點滴,MV與歌曲同步選在9月9日「狗狗日」推出,立即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看完MV真的瞬間爆淚」「好想念我的狗狗」。

為喚起更多人對流浪動物議題的關注,這次單曲延伸的紀念周邊商品,販售扣除成本後全數捐給本次共同合作單位,包括Marys Doggies台灣瑪莉愛狗協會、相信動物(社團法人台灣懷生相信動物協會)、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陳愛媽的幸福狗流浪中途、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鼓鼓期待一個小小的善舉,能帶來更多人的溫暖響應。

鼓鼓「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將在11月21日於北流登場,將是一場融合精彩演唱、帥氣舞蹈、樂器飆玩等個人魅力集大成的感官大秀,為回饋歌迷朋友們,鼓鼓邀 KKBOX 粉絲聽歌完成任務,就有機會 10月11日與鼓鼓一起搭觀光巴士遊台北,還有近距離合照!活動更加碼北流演唱會搖滾區門票,邀請粉絲們一起嗨爆!獨家活動詳情與參加辦法,請上KKBOX活動專頁




September 10, 2020 at 06:48PM
https://ift.tt/35nCN4c

鼓鼓〈我的心裡呀〉新歌藏洋蔥!獨家活動邀KKBOX歌迷同遊台北、聽北流演唱會! - KKBOX

https://ift.tt/2ASXM1X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鼓鼓〈我的心裡呀〉新歌藏洋蔥!獨家活動邀KKBOX歌迷同遊台北、聽北流演唱會! - KKBOX"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