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科技新聞 - 臺灣新浪網

minersonline.blogspot.com

前言

同學們好,我是司小姐。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早餐對於很多上班族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可惜我們身邊總是有很多人忽視這一餐的重要性,對於不吃早餐的危害就不用多說了。工作雖然重要,但是身體更加重要。所以不論工作多繁忙,我們都需要安心的吃一頓放心早餐,當然也有很多同學喜歡睡個懶覺,而匆匆忙忙的出門,買買一個包子,一杯豆漿,匆忙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而對於有時間的同學,我還是建議自己做早餐,一個雞蛋,一杯豆漿,一杯果汁,一杯米糊都是一個清晨的營養必需品,以前很多東西由於製作流程複雜,早上起床做起來費時費力,現在有了很多的輔助工具,可以說只要想做都能很簡單的做出來,前段時間給大家推薦了豆漿機,果汁機,等等,而這次給大家推薦的這是臻米的迷你多功能破壁料理豆漿機。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臻米之前在國內發佈的脫糖電飯煲收到很多糖尿病患者的喜愛,我特別也嘗試過,的確可以在降低糖分的時候保持口味,這次的臻米的這款破壁機產品是一款集果汁機,豆漿機,燒水壺,米糊等多功能的廚房工具。

開箱曬物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臻米的迷你破壁機採用了分離式設計。底部是工作的破壁刀,而上部分是可以旋轉固定。破壁機適合1-2個人的早餐輕食豆漿的製作。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頂部的蓋子上有標註了使用注意事項,由於在製作米糊和豆漿的時候使用底部的電器部分加熱,所以會有蒸汽發生,為了避免燙傷,需要注意在製作的過程不要觸碰蓋子。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破壁機支持果汁,豆漿,米糊,燒水,養生粥,同時支持自動清洗。同步觸摸按鍵選擇需要的功能。

日常使用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臻米破壁機支持干豆直打,自動加熱,1-2人食,自動清洗,細膩免過濾,和傳統的豆漿機相比不需要過濾是個不錯的功能。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干豆子需要使用附送的量杯,每次製作的豆漿為300ML,不鏽鋼內部有水位線,記得不要超過建議的水位。不然豆漿在煮沸的時候會溢出。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我先使用家裡的大豆,由於大豆沒有清洗,所以我早上起來的時候拿起來使用水沖一下。在使用里量杯放一勺大豆,或者搭配半勺大米做米糊也是可以的。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放進純凈水的時候需要注意以下水位線,不要太滿不然容易溢出。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開始磨豆過程,臻米破壁機採用了金屬切刀可以很快的打碎大豆和大米,同時也把噪音控制在可接受的範圍。早上起床做早飯不影響家人休息。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和傳統的破壁機豆漿機相比,臻米破壁機殘留少,不需要過濾就可以飲用。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破壁機除了製作豆漿,米糊,養生粥之外可以作為果汁機使用,減肥的同學們晚上拿上兩個西紅柿蘋果之類的,妥妥的幾分鐘搞定,由於果汁不需要加熱,所以製作的過程簡單迅速,時間很短就可以搞定。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如果有時間,可以盡享DIY 的樂趣,讓早餐變得可愛又有營養。每一個早餐都是你大展廚藝的時候啦。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臻米破壁機的攪拌功率為90W,可以搞定大多數的食材,而加熱功率為300W ,在家裡使用不擔心功率太大而影響其他電器使用。300W 的加熱功率也足夠搞定豆漿和米粥等食物。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每次製作的分量雖然只有300ML ,剛好適合兩個人或者單身一個人使用,做一個精緻的生活派。相信豆漿機使用之後清洗的苦惱大家都有感觸,臻米的這款破壁機可以加水自動清洗。同時還可以作為燒開水使用,小巧便攜適合出差攜帶,在酒店裡面使用更加的乾淨和方便。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_新浪眾測

製作豆漿的時間為23分鐘,而果汁和燒水的時間最短,需要把握一下產品的製作時間,不然早上可能會來不及的哦。

結尾語

作為孩子的媽媽或者單身一個人,對自己或者是對家人的早餐我一直是非常的重視,每天早上我都是起的最早的那個人,給女兒製作早餐,給林先生準備早餐都是我的日常。每次都是絞盡腦汁,而現在家裡的工具也是越來越多,而早餐的製作也是越來越簡單,一個雞蛋,一碗粥就是全部。希望一家人健健康康,畢竟平安是福不是嗎?

唯一的問題是在於300ML實在有點少,我一個人剛好夠,而製作豆漿的略長,需要20多分鐘。要是能控制在15分鐘就更棒了。




August 23, 2020 at 07:03AM
https://ift.tt/31mhHk4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科技新聞 - 臺灣新浪網

https://ift.tt/2ASXM1X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給家人準備健康早餐,我的廚房輕食好幫手-科技新聞 - 臺灣新浪網"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