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我的婆婆」結局「偷跑」被抓包 Netflix隔2周道歉了 - 經濟日報

minersonline.blogspot.com

由鍾欣凌主演,公視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上個月(10月)24日播出完結篇,該劇播出期間獲得不少迴響與討論,未料

影音平台Netflix卻在當天凌晨爆出「偷跑」事件,搶先上架第39、40 集引發爭議,事後雖緊急下架,但公視對此仍表遺憾,決定追究法律責任,Netflix在第一時間坦承內部疏失,事件發生相隔2周後,今(6日)發出聲明,向公視及「我的婆婆」的廣大劇迷表達誠摯歉意。

「我的婆婆」描繪老餅店「珍賀齋」老闆娘與兒子、媳婦、女兒間的愛恨情仇,導演鄧安寧以喜劇手法呈現親子、男女間的矛盾情節,劇情笑中帶淚、淚中帶笑,自播出後即引發不少觀眾共鳴,讓人回味不已,不但完結篇創下收視最高峰5.55,成為2020年戲劇節目收視冠軍,更締造公視開台22年來至今最高收視紀錄,即使影音平台Netflix爆出提前曝光烏龍,緊急下架後再上線,依舊無損點擊量,完結篇播畢後2 周,目前仍台榜排行榜第4名。

「偷跑」事件爆發當下,Netflix雖做緊急處理並坦承是「系統設定上的錯誤」,6日仍發出聲明,表示「我們雖已在第一時間處理並下架,但對於所造成的困擾深感抱歉。特以此公開道歉聲明,向公共電視夥伴與《我的婆婆》的廣大劇迷表達誠摯歉意」,針對Netflix與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侵權一事,公視則回應,目前雙方對於處理原則與賠償金額已達成協議,經公視要求,Netflix已於官網刊登道歉聲明,至於賠償金額因屬保密協定,不便對外公布。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由楊銘威(左起)、鍾欣凌、蘇晏霈、邱凱偉主演。圖/公視提...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由楊銘威(左起)、鍾欣凌、蘇晏霈、邱凱偉主演。圖/公視提供



November 06, 2020 at 05:30PM
https://ift.tt/3eDmfrp

「我的婆婆」結局「偷跑」被抓包 Netflix隔2周道歉了 - 經濟日報

https://ift.tt/2ASXM1X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我的婆婆」結局「偷跑」被抓包 Netflix隔2周道歉了 - 經濟日報"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